柯震东再晒捉妖记剧照 他对这部电影仍是意难平

2019-04-06 10:11:40

柯震东在ins上再晒关于《捉妖记》的照片,这一次晒出的并不是自己的“大肚照”,而是当年他本人跟白百何拍摄的宣传海报。

不少网友认为,柯震东这是“意难平”呐!《捉妖记》上映首日票房1.73亿,刷新华语片首日和单日票房记录,最终以近24.4亿票房收官,创造了内地影史电影票房纪录和内地影史观影人次纪录。

这是一部能够载入内地影史史册的电影,虽然没有《流浪地球》和《战狼2》票房成绩优秀,但却是率先创造最高记录的内地电影。如果当年柯震东没有吸毒,他依然还是这部电影的男主角,实在不敢想他会火到什么程度,如果当时柯震东主演的那版《捉妖记》顺利上映,可能现在很多的流量小生都要靠边站了。

在《捉妖记》尚未上映之前,柯震东就已经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和《小时代》系列爆红,成为内地的一线小生。

可能如果当时《捉妖记》这部电影没有那么成功,柯震东应该不会如此“意难平”,毕竟这个荣誉原本是自己的,突然没有了,他心里难受,又觉得懊悔和惋惜。

不过这也没有办法,这就是“咎由自取”啊。这并不是第一次柯震东在社交平台上怀念捉妖记了,当初在因为吸毒被捕之后,柯震东就清空了自己的ins,但是他依然留下了一张捉妖记的剧照,而且也已经多次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希望能够继续拍戏。

但外界对待他的态度都比较坚决,他出现在某品牌产品的发布会上,都引发社会舆论,逼得产品负责人澄清:“没有跟柯震东合作”,一个广告都有如此大的抵制声音,更何况电影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