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ins颓废消沉疑患抑郁症 网友为其规划职业道路

2019-03-28 16:35:08

大家还记得前几天上热搜的柯震东吗?柯震东自从被封杀以后就颓废了,整天意志消沉,经常在ins上发布一些负面情绪的言论,而且还经常自问自答“我问世界,什么是爱”之类的问题。

前几日柯震东再更新ins,并且配上黑暗系的照片,配文“goodbye”,持续一年多的消沉和负能量,柯震东被疑患上抑郁症,并且一度有轻生的可能性。

不少网友表示看到柯震东的ins,就仿佛觉得全世界都亏欠了他一样,如果柯震东当初不吸毒,他肯定是两岸最红的鲜肉男演员,这是毋庸置疑的,当时他在内地的资源已经顶天了。

可能柯震东就是想到这一点,才会觉得可惜吧,越是觉得可惜,越是觉得难过,懊悔,每天都被这样的感觉纠缠,久而久之就成了心病。

不过有理智的网友为柯震东“规划”了职业生涯, 不少网友觉得他说得对,这个网友大概是这样讲的:“何必总是这个态度?人生又不止有娱乐圈一个选项,知道你心理压力大,但世界上真的还有很多条件比你差却还努力生活的人;你外形条件那么好,已经优于绝大部分人了,只要人生态度积极向上,做什么不是做?又不是除了拍戏不能做别的,何况是你自己把路走断了。

你哪怕做个全职YouTuber也好,每天健身旅游吃吃喝喝录vlog,能让大家看到你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都是好的,再说了YouTuber做大了一样很赚钱的,保持优质内容输出就好了,努力生活,阳光生活,快乐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二十几岁的年纪别整天无病呻吟了,人生还长着呢。”

难得看到思路清晰的网友,其实这个网友说的非常对,柯震东外形条件优秀,非得去混娱乐圈吗?非得去接商品代言吗?他这样的条件做个网红赚钱绰绰有余吧?在各种视频软件上直播都能赚钱,为什么非要整天寻死觅活的传递负能量呢?他越是这样别人越不想理他。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9 09:42

吸毒的是你,毁掉事业的也是自己,还能抱怨什么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