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ins连续发文充满负面情绪 被疑患上抑郁症有轻生念头

2019-03-24 15:06:02

现年27岁的柯震东频传患上抑郁症,前年12月的时候更被疑有轻生念头。他在经常在社交网络上发文,无论是内容还是图片都是偏黑暗、阴郁系,字里行间也都透露着绝望,阴沉。

柯震东连续在社交网络ins上发文:“Say goodbye”、“那还要坚持吗……我回答世界……我很痛苦”、“很痛苦?!……世界回答你……对不起……我很残酷”。这段文字疑似在控诉世界残酷,即便痛苦也得不到谅解。

这种色调的图片再配上这样的文字,充满了负面情绪,让人怀疑柯震东是否真的患有抑郁症。

除了这几篇之外,柯震东之前发布的ins也全都是有关负面情绪的文字:“世界问我想要什么,爱情、友情、事业?我回答他,我这辈子不会再爱了,谢谢你。”

不少网友也在下面发文鼓励他,并对他说“好好生活,好好爱自己”、“如果你没有吸毒,本应该是两岸最红的青年男演员,有的教训是受不起的。”

柯震东堪称一失足成千古恨,当年柯震东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和《小时代》系列电影在内地爆红,广告代言,杂志封面,综艺资源都拿到手软,就连《快乐大本营》也曾为其开专场,在当年他绝对是内地的实打实的一线小生。

但后来因为跟房祖名吸毒被捕,从此在内地被封杀。无论是产品代言、作品、杂志,只要是有柯震东存在的,统统都不能出现,而柯震东在台湾处境也相当难堪,没有任何一家品牌敢跟柯震东合作,之前某产品的发布会中出现柯震东的身影,网友误以为柯震东与产品有了合作,竟发文抵制,该产品官方亲自下场道歉澄清,没有跟柯震东合作,柯震东只是来参加宴会而已。

有如此“前车之鉴”,多少产品都对柯震东避之不及。想想这种处境,柯震东心结难解,悔不当初,患上抑郁症也不奇怪,毕竟从赤手可热,万人追捧的一线明星,瞬间沦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这心理落差一般人都是承受不住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5 10:59

自己的错自己背,怨不得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