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被曝约满出走华研 公司回应他工作已经排到2020年底

2019-04-04 16:52:22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有传闻称林宥嘉跟华研公司的合约即将到期,而林宥嘉预备不再跟华研继续签约,并且有多家唱片公司准备“挖墙脚”。

对此华研公司澄清道:“关合约的消息完全是错误的。”同时华研表明公司非常重视林宥嘉,林宥嘉的工作也安排到了2020年年底,关于合约到期不再续约的说法是无中生有。不过华研承认的确有很多经纪公司询问林宥嘉的消息,公司会为其提供强大的辅助,并跟他并肩作战。

华研国际是台湾本土最大的唱片公司之一,成立于2000年,更是亚洲新生代唱片公司的佼佼者,享有“天团宫”之美誉,公司旗下的艺人有S.H.E、炎亚纶、动力火车、林宥嘉、阿信、郁可唯等著名乐坛艺人,也难怪被称为“天团宫”,毕竟S.H.E的确是国内的天团组合。

有人好奇,华研2000年才建立,为何能够迅速签约这么多的大牌歌手呢?其实华研并非横空出世,它的前身是上华唱片,这是一个相当有资历的唱片公司,上华曾是台湾主流传统情歌与影视歌曲的主力军,是华语乐坛的经典范本。

现在华研公司依然没有颓势,不过公司在内地的主创歌手真的不多,像大家比较熟悉的应该只有S.H.E、林宥嘉、郁可唯。现在S.H.E虽然没有跟华研解约,但目前只有田馥甄一个人在活动。

S.H.E成员在华研都有主品牌,分别是乐坛天后(田馥甄)、偶像剧一姐(陈嘉桦)、 台湾主持一姐(任家萱)。

林宥嘉作为华研的主创艺人,华研自然不可能轻易放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