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萧敬腾时隔十年再合作 当年他们曾是直接对手

2018-09-04 16:28:03

林宥嘉和萧敬腾都是从《超级星光大道》这个节目中走出来的,现在他们在华语乐坛的地位都举足轻重。这两人时隔十年之后再次合作了,只不过是一起担任选秀节目导师罢了。要知道当年在《超级星光大道》节目中,他俩可曾是直接对手呢。

林宥嘉萧敬腾一起作为《声林之王》节目的导师现身成为一大焦点,这两人绝对都是实力者了!

林宥嘉与萧敬腾在杂志《ELLE》专访中回顾了当年选秀时光,他身为“20-20俱乐部”的强者,在还是素人的萧敬腾眼里已经是大明星,不过他谦称自己只是“比较有名的参赛者”,还分享了当时面对踢馆魔王挑战的心境。

林宥嘉说参赛者那时候一听说有PK赛,每个人都很紧张,印象中第一次萧敬腾在后台小房间试唱的时候,一群人躲在门外偷听,听到对方高亢的歌声,参赛者心里各自偷偷希望不要抽到自己,这段小故事10年后重提,再度把人拉回当年看节目时既紧张又惊喜的情绪之中。

虽然同样是《星光大道》出身,但萧敬腾说和林宥嘉其实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直到1年前才有较多的互动。

他说是在某个颁奖典礼后台,主动跟对方要电话讨论计划,两人才搭上线,林宥嘉说,“十年不认识的人,然后十年之后合作,才开始互相了解,会让人有一种很神奇的感觉。”

其实这两人此次合作的节目是《声林之王》。

《声林之王》汇集几千名来自海内外的参赛者,筛选到只剩下最后的 110 强,能够有资格实际进入摄影棚一决歌艺高下。

对于新节目,萧敬腾表示:我曾经不被相信,这不是节目,更是个给人希望的平台。林宥嘉则说:我累积的经验,就是要在这里分享给努力的年轻人。

节目制作人王伟忠表示:《声林之王》选秀节目即将在10月诞生。萧敬腾与林宥嘉决定做这檔节目的最大宗旨就是想建立一个平台,可以帮助像他们一样在十年前不被相信,现在不被相信但对演艺圈怀抱梦想的新人。

萧敬腾与林宥嘉都属慢工细活的谨慎型个性,因此开了大大小小的会议,他说:真的是用老命在开会!不过,大家都对沉寂已久的选秀充满信心,工作满档的两人更是从世界各地飞回参加每周固定的录影,表示要一起出手选出几个声林之王。

我曾经不被相信,这不是节目,更是个给人希望的平台老萧说。我累积的经验,就是要在这里分享给努力的年轻人。林宥嘉也深表赞同。

萧敬腾说,与其认为过去这些年台湾没有好的歌唱类节目,不如说这是台湾演艺行业的沉淀。作为选秀出道的歌手,也希望通过导师的身份帮助到更多有才华的选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9.04 16:58

两人都挺厉害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