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妻子丁文琪9个月孕肚超级大 生产在即心情好

2018-06-18 10:52:23

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婚后生活一直非常幸福,丁文琪也常常在社交网站上分享自己的最新近况。近日丁文琪晒出自己近照,已经怀孕9个月的她孕肚真的是超级大,即将生产的她心情可是十分不错呢!

据新浪娱乐报道,丁文琪目前怀孕约9个月,已进入卸货倒数阶段,老公林宥嘉也对即将升格当爸十分兴奋。

她平时常在社交网站上分享孕期心情、生活点滴,17日更是翻出月初夫妻俩一起到台南旅游的照片,其中一张站在镜子前拍照时,镜面更意外反射出9月孕肚,曝光最新近况。

丁文琪6月初时,和林宥嘉一起前往台南旅游,趁儿子出生前把握两人时光,展开甜蜜小旅行。

她日前也分享旅游时的趣事,有路人趁林宥嘉上厕所时问她,“hello!他是那个吗?”自己当下一头雾水,只好回应:“你们要不要自己问他。”随后,她更搞笑的说:“到底是哪个啊!”

相隔约一个多礼拜时间,丁文琪又翻出旅行时的照片,回味游玩点滴。

引人注意的是,她PO出的其中一张照片中,自己站在旅店的落地窗前拍照,玻璃镜面反射出的画面中,9个月巨肚十分明显。

林宥嘉和丁文琪能一路走到现在也是不容易了,这对姐弟恋曾不被看好。

林宥嘉2014年5月公开认爱丁文琪,在当年小巨蛋演唱会《口的形状》庆功宴时,大方谈论对方是很棒的伴侣,“可以像朋友一样,是很难得的事。当碰到值得遇到的对象,希望能什么变都没有。”

后来两人就经常晒照片秀恩爱了。

当林宥嘉陷入悲观的情绪时,原先都需要好长一段时间才能跳脱,因为丁文琪的陪伴,他看见真正重要的就是“珍惜身边的每一颗真心”,一些不重要的小事,都不像过往那么放在心上,压抑着自己。因为他想和女友一起成为真实的人,“我不相信真心会失败,我会一直坚持。”

林宥嘉曾说丁文琪是“自己想要的人”,是在对方筹备开店的那段时间,开始有了好感,也喜欢女方的“淡泊名利”。

丁文琪不喜成为镁光灯下焦点,喜欢照着自己步调慢慢走,这也深深吸引着林宥嘉。

林宥嘉特别享受这样的生活:简单,真实,惬意,没有负担!这其实是大多数人喜欢的一种状态,对于身处娱乐圈的林宥嘉来说,却又是如此的难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