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透露为陪伴老公停工一年 Johannes是她的初恋男友

2019-04-03 10:57:29

近日,许久未露面的莫文蔚终于现身,根据港媒的爆料,莫文蔚此前因为工作繁忙,导致自己跟老公Johannes聚少离多,所以莫文蔚打算全面停工一年,专心陪伴老公,促进夫妻感情。

莫文蔚的老公Johannes是她的初恋男友,Johannes1970年出生于德国,现在任职于德国金融业的高层主管。

1987年的时候Johannes在意大利读书时与莫文蔚相识,两人志趣相投擦出爱火,但是后来分手了。可能当初分手是因为莫文蔚无法继续留在当地和Johannes谈情说爱。但到了2011年6月中旬的时候,莫文蔚突然宣布自己将和Johannes结婚。

莫文蔚和他属于“再续前缘”,而且表明是“意想不到”,当时Johannes已经离婚,但有三个子女,可能是对初恋印象深刻,Johannes和莫文蔚再次取得联系并且重燃爱火,莫文蔚早前受访曾说:“我和初恋男友是纯纯的爱,没有发生性行为。”

莫文蔚也坦言当初为什么选择跟Johannes分手:“因为害怕他会爱上学妹,所以干脆先下手为强,主动提出分手。”

2003年6月份,莫文蔚赶赴柏林拍摄成龙的电影,命运仿佛安排好了一样,让她再次遇到初恋男友。Johannes是在餐厅拿金戒指向她求婚的,而且两人当时还决定在两人初识的地方、意大利东北部城市结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4 10:21

兜兜转转还是你,嫁给初恋真的很美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