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老公有多少亿 现任某金融业高管一职

2018-05-31 10:11:45

莫文蔚在2011年的年底的时候结婚,老公还是自己的初恋,两人之间的恋情也是让不少网友十分的羡慕,毕竟和初恋结婚的人还是在少数,那么莫文蔚的老公身价多少?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莫文蔚是香港知名歌手和女演员,自1993踏入娱乐界以后连续出了30多张专辑,获奖多数,其中的《如果没有你》、《盛夏的果实》、《忽然之间》等热门歌曲深受两岸三地的歌迷们喜好;

莫文蔚作为女演员也获得相称大的成绩,接连参与了《大话西游》、《堕落天使》等50多部电影的拍摄,甚至还因为优异的表现还拿到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殊荣!

莫文蔚的恋情可谓不少,但是最后都是无疾而终。正当所有人认为,莫文蔚要步入“大龄剩女”的行列,她却在41岁的时候嫁人了!

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莫文蔚17岁时在异国求学时的初恋男友。2003年莫文蔚赴柏林拍电影时与这位初恋再度相逢,此时对方已经是德国金融业的高管,身家巨富,至于多少亿并没有公开过,但是富是真的。

时隔二十多年,他们再度重逢,更加坚定了彼此就是自己要找的那个人。彼时,她已经不是那个懵懂无知的少女,他也经历过失败的婚姻,如今是3个孩子的爸爸,而在真正地爱情面前,变的只会是时间,彼此之前心跳的感觉永远都不会变。

在两人相识30周年的纪念日上,两人更是在英国的皇宫内举行庆祝派对,并邀请百位宾客到场,共同见证两人的爱情。在派对中,相识30年的两人手牵着手,含情脉脉地对视,眼神之中充满着无限恩爱,让人羡慕不已!

莫文蔚的老公老公个人资料

莫文蔚老公Johannes,德国人,1970年出生,现任职于德国金融业高层主管,香港艺人莫文蔚的初恋男友,87年在意大利读书时与莫文蔚相识,后分手。2011年6月中旬,莫文蔚宣布自己将与Johannes于2011年底结婚。

2人是在17岁在意大利读书时相识。莫文蔚满脸洋溢着幸福回忆说:“当年就是那种纯纯的Puppy Love。”不过,她笑说自己很白痴,相识后的第2年,因为担心Johannes会看上学妹,而“先下手为强”,主动要求分手。当初2人只交往了1年,莫文蔚还为了他学会德文。

据悉,莫文蔚的老公才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而且还有孩子需要抚养。

早前被问及和老公的生子计划,莫文蔚笑说:“早就没有这个计划了,时间很珍贵!我们还是希望2人世界,不要有别人在,我从小到大都没有欲望当妈,也不打算领养。”她热爱演艺工作,老公也能体谅她的工作,“这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1 15:34

莫文蔚现在好幸福ing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31 16:17

是歪果仁呀,祝福祝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