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周星驰分手原因揭秘 价值观或是最大的问题

2018-05-31 10:29:40

说起莫文蔚和周星驰,两人的结合也是因为一部电影,也就是当时的《大话西游》,两人在影片中本身就是有感情因素的,所以难免的在拍摄完毕后开始了一段感情,但是最后还是无疾而终,那么莫文蔚和周星驰的分手原因是什么呢?

据小编了解,1994年,莫文蔚刚从国外念完书回香港发展,随后在朋友介绍下认识了周星驰,周星驰对她的印象非常好,恰好当时周星驰和刘镇伟正在筹备贺岁片《大话西游》,于是周星驰便力邀她出演剧中的“白骨精”(白晶晶)一角。

当时《大话西游》在宁夏银川拍摄,一拍就是3个月,戏里戏外,周星驰都对莫文蔚照顾有加,但那时周星驰正和朱茵谈恋爱,看到男友对异性非常照顾,朱茵醋意大发,两人之间开始发生争吵。

1995年,朱茵与周星驰宣告三年地下情结束,1993年,莫文蔚曾发行过一张专辑,当时反响不大,与周星驰相恋后,周星驰建议她继续往歌坛发展,之后因为莫文蔚很长一段时间要在台湾乐坛发展,两人变得聚少离多,而周星驰期间认识了被传认识了新的女友,因此感情发生变化。

1998年,莫文蔚和周星驰和平分手,除了聚少离多外,莫文蔚认为主要是价值观不一样,她是一个要强的女生,她自己太清楚自己的目标,就是热爱表演,享受表演,而周星驰却是一很传统的人,他希望自己未来的老婆在家生孩子,不要工作,不要抛头露面…..同时莫文蔚不否认周星驰绯闻太多,所以她希望两人拍拖要认真、专一地对待对方,否则就是浪费各自的时间。

当然,莫文蔚虽然与周星驰分手,却依然保持良好的合作,1999年,《喜剧之王》中莫文蔚扮演第二女主角杜娟儿,2001年的《少林足球》中她客串“玉面双飞龙”之一。

不过不得不说的是周星驰真的是莫文蔚的伯乐。

从1995年到2001年,几乎星爷所有的电影里都有莫文蔚的角色。

也是他,建议她往歌坛发展,并替她向李宗盛邀歌,后来李宗盛帮她写了那首脍炙人口的《阴天》。

可以说,是他一手成就了她,更可以说,他们就是彼此在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

他亲手将她,从自己的身边送往更广阔的世界,自己却没能守住寂寞,传说他有了新的女友,他们的恋情未能善终。

分手之后的他们,依然是朋友。每一次,在星爷遭遇负面新闻时,落井下石者众,唯有莫文蔚,次次发声力挺:“他很会照顾人,很会照顾演员,不管外界如何评价,我都不会理会,会一直支持周星驰!”

虽然两人当年在《大话西游》中的至尊宝和白晶晶的形象深入人心,《食神》中周星驰饰演的史蒂芬周和莫文蔚饰演的龅牙妹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过最终没有喜结连理可能也会让很的粉丝遗憾,不过莫文蔚如今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归属,也是非常的幸福。

而62年出生的周星驰,今年已经56岁了。从少年出道至今,周星驰一路从一个跑龙套的一步、一步成为了世界知名的演员和导演。但是感情生活似乎一直不是很稳定,所以至今没有找到自己的归属。

不过无论在剩下的人生中,周星驰能否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我都非常肯定一点:周星驰的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演员和导演。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31 16:22

希望星爷也可以幸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