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萌曾被张国立力捧 拍沙海时因敬业坚持导致流产

2019-03-30 17:11:38

说起演员张萌,很多人可能印象不是很深刻。张萌之前在《沙海》中饰演苏难引起广泛关注,她在2004年的时候,获得第53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正因如此张萌踏入了演艺圈。

后来张萌拍摄了多部电视剧,例如《我主沉浮》、《谁懂我的心》、《神话》、《周末父母》、《离婚律师》、《情定三生》等。

有意思的是张萌之前拍摄过的80%的电视剧都是由张国立监制或者投资的,再不然张国立也是剧中的演员,反正张萌的戏都跟张国立有关,有人因此怀疑张萌是张国立的亲戚,所以被张国立力捧。不过也有人解释说,张萌当时是从张国立的剧中走出来的,所以张国立拍什么剧,投资什么剧,找自己熟悉的演员来演也无可厚非。

虽然张萌演的戏多,但是却一直都不温不火,而她在《沙海》中饰演的苏难还被网友吐槽“整容脸”,的确张萌脸越来越“网红”了,跟从前大不相同。不少网友都质问她是否是带资进组。

后来张萌的经纪人看不下去了,就将张萌拍戏的“遭遇”全都说了出来。张萌的经纪人回应称张萌的脸浮肿是因为怀孕时期体质特殊的原因,张萌在进组之前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后来知道后为了不给剧组造成困扰选择隐瞒此事,拍戏过程中的她更是毫不懈怠,但因为太过劳累(曾经下冰水),拍戏过程中身体突然疼痛难忍,送到医院去后竟然流产了。

虽然说张萌非常敬业,也对剧组很负责,但大家还是不提倡这样,不仅对不起自己,还让剧组感到内疚,怀孕了就暂时不要去拍,就算再要强也得顾忌肚子里的孩子,如果不是流产,发生了更危险的状况,那岂不是得不偿失吗?

张萌的老公其实挺有钱的,不过长相却有点“磕碜”,但根据透露,张萌老公为耀客传媒的创始人张海沧,耀客传媒推出过很多电视剧,例如《心术》、《幻城》、《离婚律师》、《千金女贼》等,而这些剧张萌基本上都有参演,这也就解释的通了。那这样说,张萌也算是嫁入豪门了,不仅不缺戏拍,还有一个这么能赚钱的老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