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张萌流产是怎么回事 经纪人发文称其为拍戏付出很多

2018-07-27 09:49:51

电视剧《沙海》自开播以来一直话题不断,尤其是饰演女二号的张萌,人设更是圈粉无数,不过,人红是非多,日前网上出现了不少张萌关于“带资进组”、脸肿等一系列的传闻,对此,张萌方也给出了回应。

7月26日晚,张萌经纪人吕薇通过微博发表长文,对近日网络攻击张萌的言论做出回应。长文中首先否认带资进组,称张萌当时拿到剧本后一口气看了20集,对苏难的角色非常的喜欢,所以并没有给剧组报价,返还的是一张空白合同,称赞张萌是一个为戏而生的好演员。

随后回应网友口中的脸肿,称进剧组不久,张萌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她一直瞒着不让说。但最终还是没能留住小宝宝,当时张萌苍白如纸的脸,让人心疼。可是敬业的她只休息了一个星期就又回到剧组,甚至在很冷的天气下水。

即使这样,她仍将怀孕流产的事瞒到戏份杀青。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有些镜头看起来脸肿的原因。并呼吁请大家善待女演员,相对与男演员来说,女演员更不易。

长博中最后称,虽然冒着被张萌炒鱿鱼的危险,但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将事情说出来,只是恳请大家对关注戏的本身,关注剧情,关注优良的制作,关注每一个演员的全情投入和每一个工作人员的付出。

此长博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表示心疼,留言称:“可千万别黑萌姐了,超级心疼她啊!”“这个代价真的太大了,希望大家不要恶意伤人了。”“我们应该专注于作品本身!”

据悉,此次张萌饰演的苏难是神秘的汪家人,外表上看是一个独立、强悍、自信的冷艳美女,实际上却有着神秘复杂的身世背景。

值得一提的是苏难是《沙海》小说中新出现的原创人物,这位新角色也与秦昊、吴磊等人有许多牵扯,三叔表示很喜欢这个角色并为其花费了很多心血,而在三叔最近更新的《沙海》小说中,苏难千呼万唤始出来,短短一章的描写更是让观众们好奇不已。

拍戏的时候,整部电视剧的拍摄基本都是在沙漠中完成的,沙漠中高温暴晒的环境可能正常人都会觉得受不了,而身为孕妇的张萌又有大量打斗的戏份。但是为了能有更好的拍摄效果,张萌选择了不使用替身。

可是就是这样敬业的好演员,却被于正在微博上暗指张萌是老板娘,是带资进组。当然张萌这次也硬气的怼了回去:“最近总有网友问苏难《沙海》带资进组的事儿,说实话,这么好的戏还真想带资进组,只可惜出品方不给机会。她还喊话导演于正,“感谢一直以来对我个人生活的关心,下次您的戏求带资进组”,力破传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7 17:20

想起来抠图girl 一样的情况不一样的结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