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苏万什么身份 黎簇钱多讲义气的富二代死党

2019-01-04 23:08:35

《沙海》苏万是黑瞎子的徒弟,黎簇的死党,富二代一枚,出手尤为阔绰,其性格软萌,对于朋友非常讲义气。

苏万最初只是普通学生,当黎簇被吴邪卷进古潼京事件后,作为黎簇死党的苏万也深受牵连,他与黎簇一起拆古潼京来的快递,一起对付黑毛蛇。

明知道黎簇重返古潼京会遇到诸多困难和危险,他毅然决定和黎簇一起踏上旅程。最有意思的是,黎簇是不折不扣的学渣,苏万一路上可没少显露自己的高智商,堪称团队最强大脑。

苏万身上最难得可贵的就是他的单纯和义气,无论经历怎样的险境,苏万信任黎簇的心从来没被动摇过,这一点和郝哥有巨大的区别。

众所周知,黑瞎子眼光奇高,他虽有一身本领却从没主动收过谁当徒弟,吴邪拜师还是黑瞎子看在情谊上才同意的,但他却对苏万非常不同,主动提出要收苏万当徒弟。

苏万最初拒绝拜师,黑瞎子脾气这么暴躁的人竟然还很有耐心,还让苏万想通了就去找他,能让黑瞎子如此另眼相看,显然苏万身上还有常人不易察觉的闪光点。

如果说黑瞎子和吴邪的相处是亦师亦友,那么黑瞎子对苏万真的可以用“宠”来形容了。黑瞎子患有眼疾,一直都戴着墨镜示人,他却让苏万看了自己的眼睛。

虽然《沙海》全程都是黎簇而展开,但苏万这个角色却非常受到瞩目,被网友冠以“小天使”称号,在观众心中拥有很高的人气。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6 13:26

呆萌呆萌的小可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