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变异人为什么要死 黑瞎子和黎簇了结了他的心愿

2018-12-31 09:11:47

《沙海》四指变异人自杀主要有两大原因,第一种,他后悔从佛爷那里抢血清,黑瞎子和黎簇的出现算是帮他了结了心愿。第二种,他人不人,鬼不鬼的注定一辈子无法离开古潼京,既然心愿已了,残喘于世只是徒劳。

先来说说第一种,张启山在古潼京建立的工程是秘密研究黑毛蛇的实验基地,由于实验过程出现意外,导致大批黑毛蛇逃脱控制,咬死无数人。

四指贪生怕死,一时冲动下反抗佛爷,并夺走了能救命的血清,被佛爷打断一根手指。不知道是血清问题还是蛇毒影响,他变异成了怪物,逐渐丧失人性,这么多年一直游走于基地内。

黑瞎子和黎簇的到来唤醒了他久远的记忆,他将古潼京内发生的事情告诉了黑瞎子和黎簇,还将剩下的血清给了两人,再也没有牵挂,可以去地下找佛爷道歉了。

第二个原因非常好理解。四指完全没了人类相貌,根本不能出古潼京,他当怪物这么多年,早就麻木了,如果不是黑瞎子和黎簇找他,他都快忘记自己曾经是一名人类。

古潼京发生过什么,基地为何会有黑毛蛇,他是如何变异的,所有的旧事他讲明了,与其继续以妖怪身份苟活在这暗无天日的地方,不如直接面对死亡,只有这才是最好的结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