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萌出演沙海戏份比梁湾还多引质疑 她否认是带资进组

2018-07-23 15:23:31

电视剧《沙海》中女性角色是比较少的,在原著小说中戏份最多的女性角色是梁湾。但是没想到电视剧版本中苏难竟然一跃成为女主角,而这个苏难正是张萌扮演的。于是张萌就被质疑是带资进组。

张萌直接在微博上否认了带资进组一事,可是苏难这个新出炉的女主角戏份比梁湾多这件事是解释不清楚了。

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由吴磊、秦昊、张萌、杨蓉等主演的《沙海》正在播出,张萌饰演女主角苏难。

不少网友表示苏难本为原著中没有的人物,戏份却很多,超过了另一女性角色梁湾,甚至怀疑张萌是否“带资进组”。

随后,张萌回应:最近总有网友问苏难《沙海》带资进组的事儿,说实话,这么好的戏还真想带资进组,只可惜出品方不给机会。

她还喊话导演于正,“感谢一直以来对我个人生活的关心,下次您的戏求带资进组”,力破传言。

在《沙海》这部剧中,苏难这个角色是比较受欢迎的。

电视剧《沙海》主要讲述了普通高中生黎簇被意外卷入一个庞大的迷局当中,与吴邪、苏难在沙漠的死亡禁地古潼京发生的一系列命运交错的复杂故事。

在剧中,张萌饰演的苏难不止身份成迷,连出场方式也是与众不同,未见其人先见其刀,相当霸气。

在进入沙漠开始探险的过程中,可以发现苏难胆识过人,很有魄力。关键时刻,以身试险,率先带领一行人进入地下宫殿,外表看似高冷的她,实则有一颗义气心,面对危险,她选择让其他人先离开,当同伴失踪时,她不顾安危准备营救,独立勇敢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在险象环生的古潼京,每个人来到这里都带着自己的目的。浩浩荡荡的车队在胡杨林中穿行,黎簇、吴邪、苏难等人终于来到“世界尽头”——古潼京。黄沙弥天寸步难行,地下宫殿更是机关重重。

同去古潼京探索的苏难(张萌饰)在沙漠中与吴邪(秦昊饰)持枪而对,正面对决火药味十足,不禁让人怀疑汪家人是否已经暴露。

两人在雪地的这场狭路相逢,眼神交锋,更加凸显吴邪与苏难、与汪家人之间关系的错综复杂。

而当苏难似调侃似认真的说黎簇“长得好看的男生,都会骗人的”,黎簇则一本正经的回应“我三观正着呢”,又让人觉得这很可能不是简单的插科打诨,背后似乎隐藏着许多玄机和伏笔。

据悉,苏难是《沙海》小说中新出现的原创人物,这位新角色也与秦昊、吴磊等人有许多牵扯,三叔表示很喜欢这个角色并为其花费了很多心血,而在三叔最近更新的《沙海》小说中,苏难千呼万唤始出来,短短一章的描写更是让观众们好奇不已。

在《沙海》中,她身着紧身衣、皮裤,搭配帅气的红色外套的造型也是相当霸气,烈焰红唇与白皙皮肤碰撞,御姐范儿十足。

不少网友在网上留言“求萌姐口红色号和防晒霜”、“在沙漠和墓道里,还能白成一到光,简直就是行走的日光灯,张萌替剧组省去了打灯的费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3 17:01

可能导演比较喜欢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