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戴口罩吃棒棒糖 明星在机场有哪些奇葩的穿搭和行为

2019-03-28 17:49:57

28日,汪苏泷现身机场,他身穿黑红潮装,戴棕色墨镜现身机场,时尚感爆棚,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戴着口罩的汪苏泷嘴里似乎含着什么东西。

原来是汪苏泷在吃棒棒糖,他把口罩抠一个洞,为的就是方便放棒棒。汪苏泷戴着口罩都要吃棒棒糖,这得是多爱吃啊。而且戴着口罩吃棒棒糖的明星,汪苏泷也算是第一个吧,真是有够奇葩的!

不过机场中的奇葩行为,可不止有汪苏泷有,其他的明星甚至比汪苏泷还要夸张。

杨幂曾经被称为“带货女王”,每次出现在机场的杨幂,仿佛来到了时装T台,她带红了很多的商品,于是在机场行走,也成为杨幂可以赚钱、圈粉的“法宝”,不过时间久了也被网友给识破了。可杨幂除了带货,还曾经有过奇葩穿搭,这一身装扮异域风情浓厚,看起来很像沙特阿拉伯的美女。

而同样穿搭的还有张馨予,她穿这身红色的连帽大衣更像是游戏里的异域法师,难道是在cos《无心法师》中的岳绮罗吗?

不过大家以为机场接拍真的是网友随手拍的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下面这张图就揭秘了明星们“不经意”的机场美照是怎么来的,原来是专业的摄影师从旁跟拍,而且明星还会摆动作配合,这样如果还算“偶遇”,那就是在炒作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