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梦佳汪苏泷曾被传是情侣 两人无奈澄清是表兄妹

2019-02-19 21:08:54

2月19日是元宵佳节,各大卫视都举办了盛大的元宵盛会。靳梦佳作为主持人,再次出现在了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上,说起靳梦佳,就不得不提汪苏泷了,毕竟两人是曾今传过绯闻的“恋人”。

2018年1月份,靳梦佳和汪苏泷被爆是恋人,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大众竟然都信以为真。面对铺天而来的绯闻,靳梦佳和汪苏泷只能出面澄清是亲戚,靳梦佳的妈妈是汪苏泷的姑姑,两人是表兄妹关系。

汪苏泷成名要远远早于靳梦佳,在汪苏泷签约经纪公司之前,他已经是各大网站非常知名的创作型歌手了,与徐良,许嵩一起被称为“qq音乐三巨头”,在网上有非常高的人气。

靳梦佳不是歌唱界的,在学校她选修的就是播音主持,毕业后也在发展自己的主持事业,多次出现在湖南卫视各大节目中,一看就是湖南台有意培养的新人。

一个在乐坛发展,一个是主持人,照理说汪苏泷和靳梦佳应该没有交集,怎么会传出绯闻呢?这就要从《天天向上》这档节目说起了。

靳梦佳出现在《天天向上》舞台的时候,钱枫曾爆料有人让自己多照顾靳梦佳,汪苏泷的大名就被提起了,这才引发出了两人的恋情乌龙。

网友们曾经好奇,既然靳梦佳和汪苏泷是亲戚,为什么一开始不说明,这又没啥好避嫌的。其实不难理解两人为何要隐藏真实关系。

从名气和人气而言,靳梦佳远远比不上汪苏泷,他们都在娱乐圈发展,如果一开始就曝光这层关系,难免让人猜测是不是捆绑炒作,想红想疯了。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娱乐圈红不红,也有一部分运气。不论是歌手,主持人,还是演员,关系从来都不能让人走的长远,只有实力才是唯一的王牌。靳梦佳的主持功力还是非常被大家认可的,假以时日,一定成为非常优秀的主持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0 09:15

都是靠自己实力的人,有什么好说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