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秦萱冰拒绝复健 中川凉介说出她的真实身份

2019-03-27 11:46:15

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相信不少观众苦等了一周,早已经将更新的剧集迫不及待的刷完了,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中川凉介为了帮助秦萱冰换身份,曾经派人调查秦萱冰,观众们其实早就知道秦萱冰是秦浩然收养的,但是万万没想到,这其中还有这么复杂的利益关系。

在剧中,秦萱冰万念俱灰,拒绝了复健,但是这时中川凉介的调查结果出来了,原来秦萱冰不仅仅不是秦浩然亲生,甚至就连收养她也是另有目的。当年秦浩然和秦萱冰的生父郑川一起合作谈生意,导致秦萱冰父亲被杀,秦浩然也废了一条腿,据秦浩然所说,这是因为二人被仇家追杀,郑川不幸身死,自己侥幸活了下来,出于朋友间的感情,他收养了秦萱冰。

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么?其实不见得吧!试想当年遇到仇家时,秦萱冰为什么正好出现在附近,而她除了亲眼看到秦浩然腿受伤之外再没有任何能够证明父亲的死是因为仇杀而不是利益。

我们可以大胆的猜想一下,秦浩然当年设了一个局,先是对外声称自己和郑川要一起谈业务,先把郑川干掉,然后让自己的手下带着秦萱冰过来,目睹自己为了“救”她父亲被人打断腿的事实,之后就可以顺理成章的收养秦萱冰,也“顺便”接下郑川的艾希珠宝,这一切环环相扣,让人不得不感叹秦浩然心机深沉。

当然,这毕竟也只是一个猜测,但是就现在来看,秦萱冰也是一个可怜人,她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认贼作父,这么多年一直被秦浩然所利用,甚至还差点伤害了自己喜欢的庄睿,不知道现在的她能不能想通这中间的关节,只希望她能早日走出秦浩然带给她的阴影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8 09:17

可恨之人也有可怜之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