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先被陨石砸 再被天雷劈 冯权的黄金瞳来得可真不容易

2019-03-26 17:02:11

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这部由张艺兴、王紫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也已播出大半,庄睿等人历经千辛万苦,就是为了寻找解除黄金瞳副作用的方法,那么这个黄金瞳到底是怎么得到的呢?

在庄睿去甘肃之前,曾经和中川凉介进行过一次谈话,中川表示,自己这些年一直没有中断对玉目的研究,最后终于发现,在玉目中隐藏着一种放射性物质,而正是这种物质导致庄睿的眼睛病变,从而形成所谓的“黄金瞳”。

大家都知道,玉目可能是冯权的所有物,也就是说这玉目是冯权制造出来的,那么冯权又是怎么得到黄金瞳的呢?在最新更新的预告中,小编终于找到了答案。

原来冯权曾经上过战场,那时的他还没有黄金瞳,作为小兵的他只能浴血拼杀,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正在作战的两军突然被天上掉下的陨石砸懵,这是怎么回事?众人还没来得及多想,便有不少人因为陨石丧失了性命,就连冯权也被陨石砸晕。

过了一会,冯权醒了过来,看着身边的环境茫然不已,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又是一道闪电劈下,经历了两次匪夷所思的死里逃生之后,冯权拥有黄金瞳也就不足为奇了,甚至我们可以大胆的猜想,这玉目中的放射性物质很有可能就是冯权在当年陨石中找到的,之后同样发现黄金瞳副作用的他也是开始寻找解决的方法,机缘巧合下找到玉目,并成功将黄金瞳压制。

现在的庄睿被黄金瞳副作用困扰,他的症状也越来越严重,这次去甘肃,能否找到破解黄金瞳副作用的秘密呢?还是请各位观众们等待周二的更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7 09:43

这黄金瞳来的不容易,命也是真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