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批评杨超越的专辑遭粉丝谩骂 称其没有资格

2019-03-07 17:47:55

近日,尚雯婕在某个综艺节目中吐槽杨超越的视频再度被翻出来,尚雯婕得知选手要表演杨超越的单曲《冲鸭冲鸭》时,一脸震惊:“就这个,NO”。

然后在后台采访的时候,尚雯婕更是直言不讳的说:“我听到那个(指杨超越的《冲鸭冲鸭》)的时候,第一个表情就是‘这是什么东西’(翻白眼),我一刹那脑袋都空白了,就全是空白的。”

这个视频被翻出后,尚雯婕被杨超越的粉丝骂的非常惨,并说尽管杨超越唱功的确不好,但尚雯婕没有资格这样说杨超越。

那么尚雯婕到底有没有资格批评杨超越呢?我认为是有的。首先杨超越的确是一个异类,作为爱豆首先你必须有自己的长处啊,唱歌、跳舞你必须得会一样吧?而杨超越唱歌跑调、跳舞还得数接节拍(数着节拍还会跳错),除了长相好看以外,业务能力完全没有办法跟火箭少女101其他任何一个成员比。

尚雯婕是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女声》冠军出道的选手,她是复旦大学法语系毕业的学生,而且还是华语电子唱作人,蝉联三届中国TOP排行榜最佳女歌手和三届音乐先锋榜最佳女歌手,获得过第11届华鼎奖华语最佳女歌手 、华语金曲奖最佳制作人等,就这些奖项已经完全可以证明其实力了。

但尚雯婕的歌传唱度不高倒是真的,为什么呢?因为尚雯婕的歌难度都非常大,而且她不局限于中文,她的大多数专辑是英文,《Nightmare》、《Ode to the Doom》、《Graceland》等,风格非常鲜明,一般人模仿不来。她并不是一个为了传唱度而创作歌曲的歌手。

不仅如此,尚雯婕还一手发掘了华晨宇、蔡徐坤,如果当时不是她坚持,华晨宇可能早早被淘汰了,曾舜晞、迪玛希、侯明昊、蒋佳恩也是她一手打造出来的艺人,现在在娱乐圈中表现非常卓越。

这样一个级别的女艺人,难道真的没有资格评价一个出道不久,唱歌跑调不会跳舞女爱豆吗?什么时候敢于说实话也成了一种错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