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自曝看了华晨宇演唱会 狂赞对方每首歌都好听

2018-09-10 10:45:19

尚雯婕和华晨宇的关系一直都很好,甚至还可以说华晨宇就是尚雯婕发掘出来的,称得上是花花的伯乐了。近日尚雯婕晒出华晨宇演唱会的一小段视频,狂赞对方每首歌都超级好听。

尚雯婕在自己微博上传一段华晨宇演唱会的视频,并配文称:“第一次看你演唱会,每一首都好听。”视频中,华晨宇站在舞台上,灯光五彩斑斓,看起来十分炫酷。

华晨宇在鸟巢演唱会谈及出道五年的心路历程,称自己原是个有点封闭的人,也不确定是不是唱歌的料,直到参加快男遇到尚雯婕,她给了自己很大的信心。

所以花花希望这场演唱会可以让她觉得五年前力挺那个男孩没错,也希望告诉粉丝:“选择我,没有错”!

如果说华晨宇是一匹千里马,那么尚雯婕就是他的第一位伯乐。

2013年华晨宇来参加快乐男声,在问及为什么来参加比赛时,华晨宇竟回答道:“因为长沙有好吃的”。

一首原创歌曲,没有歌名,没有歌词。就当华晨宇刚唱几句后,其中的一位评委按下响铃,华晨宇只好暂停表演。

陶晶莹:你的人生快乐吗?

尚雯婕:我对你的音乐很感兴趣,给我听一下。

在尚雯婕的支持下,华晨宇终于用火星文唱完他的原创歌曲。在华晨宇唱完后,尚雯婕竟开始跟他聊天,结果两个人创作的过程和状态都是一模一样,最后尚雯婕,问起了花花住在哪里,待会下去把你家地址给我。

正因为尚雯婕的支持与欣赏,花花获得三位评委的一致“通过”。尚雯婕不顾其他两位评委蔡国庆和陶晶莹的反对,力保华晨宇,甚至最后直接抢拍蔡国庆的通过按钮保送了。

在花花下去的时候,蔡国庆对尚雯婕说了一句:“他不是天才就是蠢材”,当然华晨宇最终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他是前者,当之无愧的天才。

在《快乐男声》六进五的比赛中,尚雯婕直接申请做华晨宇的帮唱嘉宾,木星姐姐和火星弟弟的合作让人眼前一亮,毕竟两位都是不走寻常路的歌星。

而尚雯婕也毫不掩饰自己对华晨宇的赞赏,称其创作才华和音乐感觉都异于常人,虽然不是大众主流歌手,但是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

最后,华晨宇获得了当年《快乐男声》的总冠军,同年还在北京连开两场自己的个人演唱会。现在的华晨宇绝对是华语乐坛比较重要的一个歌手了。

可以说尚雯婕对华晨宇的帮助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当时尚雯婕也淘汰掉他的话,那么华晨宇想要发光发热可能还需要很久的时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