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改编成剧 庄睿的高官背景是否能还原

2019-03-01 10:48:31

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网络上关于它的讨论也是越发的热火朝天,随着剧情的发展,庄睿的“黄金瞳”逐渐大放异彩,但是庄睿的家世背景却依旧没有介绍,在原著中,庄睿可不只是一个普通小职员那么简单。

原著中的庄睿虽然父亲早早离世,但是母亲依然健在,还有一个姐姐和小外甥女,书中关于庄睿温馨的家庭生活也有不少着墨,但是在剧中这些却丝毫没有提起,更别提庄睿的家世了。

小说里的庄睿爷爷是一位地质研究者,在留下的遗物中还有两块极品的翡翠原石,而庄睿的母亲则是一位教师,但是她在与秦萱冰吃饭时表现出的气质却仿佛一位大家闺秀,这种感觉肯定是从小熏陶出来的,庄睿也对此起了疑心。

机缘巧合之间,庄睿的舅舅找到了他,原来庄睿的母亲当年与庄睿父亲的感情并不受家族待见,庄睿的外祖父更是坚决反对。庄母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从此便断了联系。

严格来说,庄睿可以算是“官三代”了,在小说的设定中,庄睿的外祖父是一位开国大将,而他的几个舅舅也分别在商界、政界闯荡出了一番天地,这样的家世背景不可谓不显赫了。

但是在剧中对于这些的描写几乎为零,难道是不打算给庄睿一个显赫的背景了么?其实这是非常有可能的,先说原著中”官三代“的背景吧,这样的设定显然有点太过于传奇,拍成剧后反而会让人觉得太夸张,另外小说中庄睿的背景涉及到的领域实在太多,如果真的拍出来反而会拖慢故事的进度,毕竟小说可是厚厚的大部头,既然拍成剧肯定也会有很多的改编,原著粉们也不要太过于介怀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