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庄睿用眼过度头疼嗜睡 难道是超能力后遗症

2019-03-01 15:14:57

电视剧《黄金瞳》自从上线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其剧情的走向也越来越明晰,庄睿自从拥有黄金瞳后捡漏赌石,人生就像开了挂一样急转之上,不过在最新的剧情中,庄睿的眼睛好像出了点问题。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平洲公盘庄睿用眼过度,公盘刚一结束,庄睿就开始头疼,回到家的他甚至睡了一天一夜,在与德叔下棋的他也是心不在焉,看到这观众心中想必都有一个疑问:“难道黄金瞳还有副作用?”

其实在小说中,庄睿的黄金瞳还真是有些后遗症,每次用眼过度的庄睿都会感觉眼睛疼,并且会流眼泪,但是小说中庄睿是因为眼中有“灵气”,“灵气”消耗光了自然会感到眼睛不适,但是灵气可以通过有年份的古物进行吸收,庄睿的眼睛甚至还可以升级。

剧中的庄睿并没有虚无缥缈的“灵气”这一设定,他的眼睛在使用过后似乎也不会立刻有什么反应,但是根据庄睿的调查,上一个拥有黄金瞳的冯权似乎就是因为黄金瞳而死,所以黄金瞳是否有副作用我们还真没办法说清。

但是粉丝们也不用担心,除了黄金瞳有副作用之外,还有另外的一种可能,那就是庄睿的眼睛即将升级了。在原著小说中,庄睿拥有的能力远不止观察古玩和玉石这一点点,他甚至还可以凭借眼睛建立和动物的感情,而也因为这双眼睛,一位活佛还曾经赠予庄睿一串佛珠,足以可见庄睿的眼睛远不止剧中的那么简单。

随着剧集的不断播出,关于黄金瞳的一切也越发的扑朔迷离起来,黄金瞳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庄睿等人又会有怎样的奇遇呢?还是让我们继续等待接下来的更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