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欠妻子婚礼的除了买超 还有汪峰

2019-02-28 16:26:56

最近,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又回来了,节目一播出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四位妻子来到了长白山,在东北人的热情招待下,几位妻子对着镜头说出了自己最想对丈夫说的话。

节目中,几位妻子来到了极具东北特色的二人转小剧场,虽然有一个听不懂的靓靓,但是气氛却依旧被演员们活跃的非常热络,几位妻子看得兴起甚至亲自下场学起了二人转,但是这并不是当晚的高潮,最有看点的还是要数长白山的喊老公喊老婆比赛。

其实这个比赛没有什么特殊的,无非就是向自己的另一半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但是这种事最怕的就是用心,一用心就会特别容易落泪。而在当晚,几位妻子们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了。

随着素人们对自己另一半的深情表白,几位明星妻子也渐渐湿了眼眶,在这个时候他们褪去了明星的光环,只是一个普通的妻子,而作为妻子团中第一位发言的张嘉倪更是直接对着自己的老公买超要起了婚礼。

原来张嘉倪和买超虽然已经有了两个宝宝,却一直因为工作没有办成婚礼。在买超的角度而言,宠妻如命的他一直想给自己的妻子一个最完美的婚礼,但越追求完美两个人的婚礼就越往后拖,拖着拖着张嘉倪就有了宝宝,其实虽然张嘉倪不说,但是她的心里还是渴望有一天自己可以穿上婚纱,与买超一起走上红毯吧。

其实欠妻子一场婚礼的不只有买超一人,还有坐在他身边的汪峰,汪峰和章子怡在一起已经三年多了,虽然高调结婚生女,但一直也没有举办一场像样的婚礼,这次张嘉倪向老公要婚礼,不知道坐在买超身边的汪峰是否也会感到尴尬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