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裴照喜欢小枫吗 剧版中感情线有了改动

2019-02-28 16:17:25

《东宫》播出后便一直备受关注,除了几位主角外,身为配角的裴照也引起网友的一片热议,相信看过小说的都知道,裴照是暗恋小枫的,不过剧版中裴照的感情线有所改动,他并不喜欢小枫。

裴照是李承鄞的心腹,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深厚,李承鄞利用小枫灭了丹蚩全族的事,裴照一直参与其中,他是这段过往的见证者,所以当看到小枫和李承鄞再度产生交集时,一直十分同情小枫。

在小说中,小枫失忆嫁给李承鄞后,和裴照有了很多交集,在相处过程中,裴照逐渐喜欢上了小枫,所以在结局中小枫带着阿渡逃回西州时,他才会打开城门让她得以逃走。

裴照对小枫除了喜欢外,还有心疼,他看着小枫因李承鄞跳入忘川,看着她再度爱上李承鄞,看着她痛不欲生,看着她和李承鄞兜兜转转,相爱相杀,却碍于身份什么都做不了。

他对小枫的感情隐藏得太深,只有在小说番外中,才能让人感受到他对小枫的爱,这份感情让很多读者心疼不已,剧版将这段感情线删除,也是一大遗憾。

在剧版中,裴照虽然不再暗恋小枫,但编剧也为他安排了感情线,珞熙公主一直暗恋裴照,两人之间的相处总是透着粉红泡泡,可惜的是,裴照心中只有李承鄞的大业,这场暗恋注定会以失败告终。

其实,以裴照的身份请旨赐婚的话,皇帝肯定会将珞熙公主嫁给他,可惜两人之间的感情是单箭头,所以最后的结果只能是有缘无分,如此看来,裴照将军可能要和李承鄞一样孤独终老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1 15:51

裴照上帝视角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