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彩蛋即将播出 4月4日晚与大家不见不散

2019-04-03 13:20:08

《东宫》的结局成为许多观众的意难平,虽然符合原著的剧情,但观众们还是被电视剧的玻璃渣狠狠虐了一把,剧方曾经承诺的彩蛋去哪里了?电视剧中的花絮去哪里了?不要着急,彩蛋已经在路上了,4月4日与大家不见不散。

在视频网站发出的花絮中,《东宫》剧组仿佛是来到了乡下,陈星旭甚至还调侃这是《忘川之乡村爱情》,看过花絮大家就明白,为何观众们会喊甜了。

在剧中,李承鄞和小枫虽然有过亲密接触,但两人中间却夹杂着误会、不情愿等因素,让观众在喊甜的时候,始终觉得有一把刀在后面等着。

但是花絮中却不,脱离李承鄞和小枫的这个身份,陈星旭和彭小苒的互动就变得非常甜蜜了,你抱我下车,我为你挑帽子,相视一笑或是搂搂抱抱都没有负担。

不仅陈星旭和彭小苒,在剧中饰演裴照、阿渡的演员也来到了现场,这着实让观众们惊喜。

因为观众们一直称李承鄞为“狗子”的原因,陈星旭表示自己对小狗感到特别的亲切,与小狗的互动也是十分可爱。

不光如此,《东宫》彩蛋将在4月4日播出,彩蛋中会有什么甜蜜的故事发生呢?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但是根据剧方放出花絮来看,彩蛋中忘川夫妇的互动只会更甜蜜。

从电视剧结局到现在观众们终于等来了,期待他们给我们演绎另一种风格的忘川夫妇。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4 11:39

东宫女孩没有白流眼泪,终于等来糖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