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顾剑被李承鄞万箭穿心 他误以为他就是顾小五

2019-03-19 10:50:46

网剧《东宫》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这部小说十分虐心,但同时人气也颇高,自从播出以来就备受关注,不少网友自发成为该剧粉丝,并且自称为“东宫女孩”。

《东宫》中的顾剑是曲小枫的师父,他在与曲小枫的朝夕相处中渐渐喜欢上了小枫,两个人对彼此的感情都非常深厚,但顾剑无法向其袒露真实的情感,深陷爱不敢言的矛盾之中。

在最新的剧情中,曲小枫在梦中呼喊顾小五的名字被李承鄞听到,两个人因为顾小五这个名字引发了多次矛盾,李承鄞非常介意顾小五的存在,而曲小枫却一次次的用语言来刺激他:“顾小五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我恨你是李承鄞,不是顾小五!”

李承鄞后来被彻底激怒,并且因爱生恨,他说绝对不会让曲小枫有机会杀死自己的,并且还会让她跟自己一起好好活下去:“我要让你亲眼看着顾小五是怎么死的!”

李承鄞拿出鸣镝,说道:“这个鸣镝我替你放,到时候如果他敢来,我看他来不来,如果他敢来,我的羽林军会让他万箭穿心!”

李承鄞误会曲小枫的师傅就是顾小五,顾剑后来赶到这里,被李承鄞的羽林军给包围,李承鄞当着曲小枫的面下令放箭,并且按着她的头,强迫她亲眼看着顾剑被射杀。

顾剑被万箭穿心,倒在了血泊中,临死还微笑着看着城墙上的曲小枫。李承鄞误以为顾剑就是顾小五,在小枫面前杀死了顾剑,这段情节可以说是“超级虐心”,不少网友看完预告表示:“真是虐的我头皮发麻!”“让你冒充顾小五,万箭穿心来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0 11:28

心疼顾剑,师父怎么这么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