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最宠粉剧组果然名不虚传 《东宫》将拍甜蜜番外

2019-03-28 10:18:46

电视剧《东宫》自从播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虽然电视剧已经完美结局,但是关于《东宫》的话题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东宫女孩对这部剧的执着由此可见一斑,不少网友们都在希望《东宫》可以有一个甜蜜一点的结局,作为最宠粉的剧组,自然不能让东宫女孩们失望。

目前,《东宫》的甜版番外已经被安排上了,这部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从一开始就吸引了大批的书粉,虽然说匪我思存大大的书确实很好看,但不得不说这个结局也着实太过悲惨,小枫自尽,李承鄞孤独终老,虽然解恨,但是总感觉少了点什么,《东宫》剧组了解到粉丝心愿后,真的着手排起了番外,史上最宠粉的剧组果然名不虚传。

在剧中,顾剑被李承鄞杀掉后,小枫万念俱灰,跳下城楼却被阿渡救了回来,阿渡因此丧命,小枫的身上背的是整个西洲的血,她想回西洲,但是李承鄞却带兵追了上来,万般无奈之下,小枫选择了自杀保护西洲的和平,李承鄞也自己孤独终老,这样的结局不得不说应该配上一首《清明雨上》。

现在《东宫》开始拍番外了,故事又该怎么发展呢?李承鄞和小枫的“亲妈”匪我思存曾经发过一条微博,说自己曾经写过另一个结局:李承鄞到玉门关时裴照放走了小枫,李承鄞向小枫射了一箭,但是并没有射到人,小枫回了他一箭,射中了李承鄞,但也没有致命,于是小枫和阿渡回到了西洲的大草原。

虽然这版结局到最后小枫和李承鄞依旧没有在一起,但是这样肯定是要比小枫自刎好得多,剧组是打算按照匪我思存的模式拍,还是另有别的打算呢?这个就只能等番外篇上线后才能揭晓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9 13:43

东宫女孩望眼欲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