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教子哈德森克洛宁什么来头 父亲是知名模特布莱德克洛宁

2019-02-23 17:32:15

2月23日,老佛爷葬礼在巴黎举行,老佛爷接班人Virginie Viard,被誉为“时尚女魔头”的安娜温图尔等均现身送老佛爷最后一程。没想到,老佛爷教子哈德森克洛宁成了大众关注的焦点。

西方文化中,外国人非常喜欢给自己刚出生的孩子找教父,算是一种风俗传统。找教父起源于基督教,通俗点,可以将教父,教子看做是干爸,干儿子。

老佛爷是哈德森克洛宁的教父。哈德森克洛宁,出生于2008年,今年才11岁,别看他年龄小,来头可非常大呢。哈德森克洛宁的父亲是国际知名男模布莱德克洛宁。他继承了父亲超高的颜值,长相精致的像天使一样。

据了解,布莱德克洛宁的出道简直就是上天注定的,1999年,他在佛罗里达国际学校就读,还没毕业就被经纪人发掘当模特了,当时他直接告诉父母,他要辍学,开启自己的模特生涯,还夸下海口说自己一定会成为最顶级的模特。

最初他的父母以为儿子在和自己开玩笑,没想到他竟然是来真的。布莱德克洛宁和老佛爷因为一次拍摄而相识,之后他就成了老佛爷的御用男模,不仅多次为香奈儿走秀,老佛爷甚至还专门为他举办了一场摄影展。

2006年的时候,布莱德克洛宁就进入了全球Top50男模榜前五名,很长一段时间甚至一直霸榜第一名。得益于这样的关系,哈德森克洛宁出生后就成了老佛爷的教子。

老佛爷对哈德森克洛宁的宠爱可谓到了极致,3岁的时候老佛爷就将他推到了香奈儿秀场,小小年纪的他走了17次香奈儿大秀,不知道让多少模特望尘莫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