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公开的唯一旧爱 法国贵族Jacques de Bascher

2019-02-20 16:39:04

卡尔拉格斐被称为“时尚大帝”,中国媒体喜欢称他为“老佛爷”。2月19日,这位站在时尚圈顶端的人物不幸离世,国内外明星纷纷悼念。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老佛爷年轻时曾和法国贵族Jacques de Bascher相恋,而且还是一段三角恋情。

Jacques de Bascher,出生于1951年7月8日,1989年9月3日因艾滋病离世。1970年代初,老佛爷开始和Jacques de Bascher交往,两人在一起十数年,直到Jacques de Bascher病逝。

老佛爷以前曾公开表示,Jacques de Bascher是他见过最有魅力的巴黎男人。卡尔拉格斐的一生已经足够传奇了,Jacques de Bascher的人生也非常波澜壮阔。

Jacques de Bascher是非常知名的法国名流,他长相英俊,风流倜傥,是典型的花花公子。不止卡尔拉格斐对他倾心,“圣罗兰”品牌创始人伊夫圣洛朗也和Jacques de Bascher走的非常近。

这样的关系就十分微妙了。伊夫圣洛朗自身是有伴侣的,而且他和卡尔拉格斐还是朋友,因为Jacques de Bascher,卡尔格拉斐和伊夫圣洛朗的关系一度降到冰点。

卡尔拉格斐在时尚领域的成就比比皆是,大众除了对他的事业感兴趣,还很好奇老佛爷的私生活,尤其是与感情有关的一切。作为时尚界的凯撒大帝,卡尔拉格斐捧红了不少超模,男女都有。

一旦老佛爷和某个男模合作次数多了,外网就会传出老佛爷和男模相恋的不实消息。其实,Jacques de Bascher离世之后,老佛爷更加专注事业。

晚年将自己所有的爱都转移到了爱宠Choupette身上了。老佛爷离世后,他的遗嘱也随之被曝光,他表示希望可以由Choupette继承自己的遗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1 09:25

感情经历也是传奇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