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老佛爷接班人是谁 VirginieViard与他一起工作30年

2019-02-20 11:16:18

老佛爷去世之后,香奈儿官方发布声明盛赞他对该品牌所做的一切。其中老佛爷的接班人倒是令人关注。根据香奈儿官方消息,老佛爷的左右手Virginie Viard,将会接过老佛爷的位置,继续把这个品牌做好。

Virginie Viard和老佛爷共事30年之久,合作相当融洽,Virginie Viard左右手之称,不是她自封的,而是老佛爷封的。Virginie Viard和老佛爷是师徒,也像家人,每天在一起共事,彼此信任。在彼此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Virginie Viard设计的东西,都达到了一定的标准。但是呢,明明可以自创品牌的Virginie Viard,她依旧选择待在老佛爷的身边,她曾表示自己并不想做自己的品牌,甚至说,从来都没有想过。要知道,一个设计师达到了一定的成就,自创品牌也能够换得各种荣誉。但是Virginie Viard并不想。

日常工作中,由于同事关系相处得很融洽,Virginie Viard管理起来十分容易,她不需要手把手教她的团队要做什么事情,相反,她的团队每一天都在认真的工作。也因为有他们这样一个强大的团队,才让香奈儿能够立足于时尚潮流的巅峰。

当然,这样做其实也跟老佛爷有关系,Virginie Viard想要老佛爷感到快乐。一旦他们的工作带给老佛爷惊喜,他都会赞许他的团队,这也是Virginie Viard感到最欣慰的事情。所以,Virginie Viard和老佛爷,就像是灵魂搭档。本没有想过站在聚光灯下的Virginie Viard,也因为老佛爷的去世,她不得不迎难而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