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柳明月怎么死的 为救萧九凤被陈煜杀了

2019-02-23 10:15:16

《小女花不弃》中,柳明月作为明月山庄庄主,一直和花不弃、陈煜等人作对,但实际上,明月山庄真正的主人是萧九凤,柳明月一直喜欢萧九凤,而最后她也为救萧九凤而死,可惜却连个施舍的眼神都得不到。

当年,薛家遭遇灭门之灾,是萧九凤将柳明月救下,并将她培养成明月山庄庄主,在相处过程中,柳明月逐渐爱上了萧九凤,可惜的是,萧九凤只将她当做棋子,他心中爱的人始终只有薛菲。

即便如此,柳明月依旧默默陪伴在萧九凤身边,希望有一天他能看到自己的付出,她帮助萧九凤做了很多坏事,对他唯命是从,唯独在花不弃一事上,违背了萧九凤的意思。

柳明月恨薛菲,不仅因为萧九凤对她的爱,还因为她抢了原本应该属于自己的一切,这份恨也在薛菲死后转移到花不弃身上,她一直处心积虑想要杀了花不弃,可惜每次都以失败告终。

在阿福找到碧罗天的入口时,萧九凤、柳明月等人突然出现,阿福自然不是他们的对手,就在他奄奄一息之际,陈煜及时赶到,柳明月替萧九凤挡下了陈煜射出的箭。

萧九凤知道此时不能暴露真面目,于是便带着手下人匆匆撤退,他临走之时,连看都没看柳明月,可怜柳明月一腔痴情错付,萧九凤却连个施舍的眼神都不愿意给她。

看着萧九凤的背影,柳明月念道:“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可惜她的临终遗言萧九凤已经听不见了,其实她的心意萧九凤不是没有感觉,只不过一直弃如草芥而已。

柳明月也是个可怜人,她为了萧九凤付出自己的一生,可惜到头来只是个随时都可以抛弃的棋子,她有这样的结局,也令人好奇,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付出生命,究竟值不值得,也许只有柳明月自己才知道答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