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真香警告 腹黑心机男二竟然黑转粉

2019-02-17 15:00:18

电视剧《小女花不弃》是林依晨和张彬彬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开播之前,不少网友纷纷组队站女主和男主这对cp。但是在最近更新的两集剧情中,弹幕中不少网友表示反转倒戈男二,愣是上演了一幕大型真香现场。

要知道,在此前的剧情中,男二的设定是腹黑心机,一开始接近女主是有目的的。男二的身份比较特殊,他其实是皇子身份,他的外祖父就是剧中所说的神秘人。他一早就知道花不弃是薛菲的女儿,所以接近她也是因为花不弃的身份。为了刁难花不弃,还曾经绑架过花不弃,对女主身边的人也下毒手。这样的设定,使得一开始观众就很讨厌他。此外,和男主相比,男二的颜值逊色于男主,因此,在前期的剧情里,观众很不看好男二,而且男主和女主之间的戏份又是高甜撒糖,所以大家自然就坚定地站莲花cp了。

然而,当男二慢慢喜欢上女主的时候,竟然上演了大型真香现场。即便男二是腹黑又心机的东方炻,但对女主又暖又霸道的模样,简直不要太可爱。尤其是在最新一集的剧情中,不少网友更是被男二圈粉。

在第37集中,东方炻和花不弃被困在了沙漠,后来好在男主偶遇救了二人。原本两个人的沙漠之行变成了三人行,而且笑料百出,剧情让人哭笑不得。本来东方炻认为会和女主待在一起享受二人时光,没想到男主出来打断了他的美梦。在沙漠之行的途中,莲花cp还不停地发糖搞甜蜜,而一旁的男二却不停地被怼,这让人不得不心疼男二。

不过,从这段剧情来看,虽然男二此前很腹黑心机,但是爱上花不弃之后,可以看出他的眼里全是花不弃,这种霸道的爱正中网友下怀,痞坏痞坏,让人感觉一顿真香。

剧中两个男性角色对花不弃的爱是不同的,陈煜是保护的爱,东方炻是霸道的爱,两种爱都让人少女心炸裂,网友纷纷表示:请他们原地结婚。当然,这其中不少网友对男二黑转粉。话说回来,男二对女主的爱不少于男主,甚至不惜自己的生命。在后期的预告里,花不弃被萧九凤抓住,世子和东方炻一起救女主,为了救女主,男二被自己的外祖父刺入一剑,在这种情况下还舍命求祖父放过朱丫头。看到这样的剧情,属实对男二恨不起来了,不过至于男二到底是死还是活,大家还是期待结局吧。

虽然一开始丑帅丑帅,但是现如今却get到了男二的颜,尤其是那痞坏的微笑,简直摄入人心不能自拔。剧中的男二是对别人狠但只对女主好的人设,这样的人设无疑始终是讨喜的,现实中扮演男二的演员林柏宏也是一位阳光的大男孩,据悉,还曾经获得过最佳配角,不管是演技还是颜值,都妥妥地让人锁了。看来,始终都逃不过真相定律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