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白渐飞为什么出卖陈煜 他一直都在为皇帝办事

2019-02-22 16:17:07

在《小女花不弃》中,陈煜就是莲衣客的事情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莲衣客一直和朝廷作对,是皇帝的心头大患,最终,莲衣客的真实身份还是被皇帝知晓,但没想到居然是这个人告的密。

告密的人就是陈煜的好兄弟白渐飞,陈煜、元崇、白渐飞从小一起长大,关系要好,陈煜表面玩世不恭,是王府世子,有财有权,但他一直心怀正义,所以化作莲衣客帮助黎民百姓。

元崇虽然也是世家公子,但他心地善良、脾气耿直,因此深受观众喜爱,和陈煜、元崇相比,白渐飞的存在感最低,但三人的感情还是不错的,万万没想到他居然会出卖陈煜。

其实元崇早就知道陈煜是莲衣客的事实,但他守口如瓶,没告诉任何人,连白渐飞都不明实情,那么白渐飞又是怎么知道的呢?其实他是猜出来的,然后再进行暗中调查,才确定陈煜就是莲衣客。

当初花不弃死时,陈煜的态度十分古怪,白渐飞便产生了怀疑,不过他并没有深究,直到后来他和元崇被东方炻抓住,元崇极力维护莲衣客,他才开始觉得奇怪,能让元崇如此维护的人,那便只有陈煜了。

白渐飞向皇帝告密,使陈煜身陷险境,难道他背叛了陈煜吗?其实白渐飞从一开始就隶属于皇帝一党,他甚至还曾因朝政拒绝和陈煜一起下江南,反而是没心没肺的元崇义不容辞的陪伴在陈煜身旁。

由此也可以看出,白渐飞和陈煜的关系并不是很密切,所以他向皇帝告发陈煜便不足为奇,事到如今,白渐飞的真面目终于暴露,皇帝也借此机会,利用花不弃威胁陈煜,两人之间的关系渐渐出现裂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