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从写给妻子的信里看老公的性格

2019-02-22 15:41:51

最近《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正在热播,四对明星夫妻的爱情故事引得众人无比羡慕,但其实这不过是每个人的相处模式不同罢了,在最近新一期的节目中,老公们写给自己妻子的信成了节目的一大亮点,而这短短的一封信却恰恰从另一方面看出夫妻二人的相处模式。

NO.1买超张嘉倪

这一对自从节目播出就备受好评,一个是娇小爱撒娇的小女生,一个是高大阳光的大男孩,他们两个的爱情可以说是很多年轻人羡慕的对象。买超写给张嘉倪的信中还有自己画的漫画,背着乌龟壳的小兔子和没有壳的大乌龟,这对两个人来说意义非凡,其实生活中二人的相处模式就是这样,张嘉倪像小兔子一样会撒娇,而乌龟买超则是乐于将张嘉倪需要的安全感和浪漫都给她,虽然买超比张嘉倪小,但在生活中,张嘉倪永远是弱势的一个。

NO.2包文婧包贝尔

包文婧和包贝尔一起上节目还是很频繁的,在观众眼里,包文婧一直是那个大小孩一样的存在,什么都不会,经常抱怨,会把很多事情搞的一团糟。在包贝尔写给包文婧的信中不难看出,其实包文婧这个人很能开的起玩笑,包贝尔说过,自己其实挺自卑的,但是恰恰有这样一个看上去比他还要笨拙,需要他保护的包文婧在,包贝尔才真正对自己有了信心。

NO.3张智霖袁咏仪

这二位一直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少年夫妻往往都是一起经历过风雨的,两个人因为时间的磨合越发的默契,张智霖写给袁咏仪的家书中,更多的是对自己老婆满满的不放心,他知道袁咏仪所有的缺点,但是他愿意包容,也希望在短暂的旅行中,自己的老婆可以得到很好的照顾,生活中的靓靓在张智霖心里可能永远都是一个大孩子吧。

NO.4汪峰章子怡

最后一对是结婚时间最短的,但是就像汪峰说的那样,因为在结婚之前很多事情都考虑的很清楚,所以两个人在一起后反而会特别简单。汪峰写给章子怡的信中没有很多嘱咐,更多的反而是在炫耀,其实这可以看出,汪峰和章子怡的相处中,两个人是处在一种很平衡的相互尊重的感觉当中,章子怡会依赖汪峰,但是也有自己的主见,两个人都给予对方足够的尊重,这或许就是老话中常说的“相敬如宾”吧!

其实每一对情侣都会有自己独有的相处方法,或许是浪漫的,有仪式感的,也或许是大大咧咧的,两个人相爱相杀,但是不管怎样,幸福与否才是衡量一段感情的唯一标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