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曾经想演古龙作品因太丑被拒绝 因此事抱着姜大卫痛哭

2019-02-18 14:54:05

“成龙割双眼皮”这事儿上了热搜之后,倒是让网友发现了不少成龙早年的有趣往事。最有意思的一则爆料就是,成龙早年想让古龙替他写个剧本,却被古龙拒绝了,给出理由特别伤人,因为丑。

说起古龙,大多数人对他一定不陌生,他是我国知名武侠小说家,与金庸,梁羽生,温瑞安并称为“武侠四大宗师”。早年间非常流行改编古龙的作品,像狄龙,姜大卫都是古龙御用男主角。

成龙早年曾多次做客《艺术人生》,他曾经在节目自爆了一段和古龙有关的往事。成龙还没出名之前曾经和罗维导演一起陪古龙喝酒,这个饭局的目是想让古龙帮成龙写个剧本。

没想到古龙非常心直口快,直接对罗维说:“我的剧本不会写给他的,我的剧本应该写给罗列呀,岳华啊,那种很英俊的,我怎么会写给他”。古龙言外之意已经很明显了,就是嫌成龙长得不好看呗。

古龙这番话让成龙非常伤心,走到厕所吐,姜大卫抱着他哭,成龙表示自己哭的稀里哗啦。如果不是成龙自己爆料这件往事,谁能想到一代武侠宗师古龙竟然是个颜控。

成龙现在是国际知名影星,没成名之前真是不缺乏心酸经历,成功都不是随便得来的,背后的心酸苦楚,付出的努力只有自己清楚。

平心而论,成龙也没有古龙说的那么丑,大哥颜值还是不错的。可惜那个年代流行的是“奶油小生”长相,所以大家的理想审美都是狄龙,罗列那种长相。

无独有偶,近日成龙就因为“割双眼皮”上了微博热搜,吴思远导演曾承认就是他让成龙割双眼皮的,自从成龙割了双眼皮之后,身价都随着水涨船高,片约不断。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9 10:08

这双眼皮割的真不赖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