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moss三连 被强行反派的它有点委屈

2019-02-18 13:11:37

《流浪地球》中,几乎看不到反派的身影,不过有一个背了锅的“反派”——moss。可以说它很无辜,被强行反派,不过这个“反派”倒是很可爱。还触发了网友的创作灵感。不少网友还想出了moss和刘培强的Cp文。

moss在《流浪地球》中,充当着一个默默守在刘培强身边的AI智能机器人,但是它也遭到了莫名的“委屈”。它把刘培强关在了休眠舱,刘培强还说moss叛逃。但是无论刘培强怎么说,moss还是坚决不给刘培强开门。

除了被冠上了“叛逃”的罪名之外,它经常念叨让刘培强睡觉。影片中,刘培强关心孩子,一直都在关注木星的动态,而地球地震让刘培强不得不提起自己的小心脏。而moss则在此时不断催促刘培强进入休眠舱。有点烦人呢。

之后moss的结局也有点“虐”,它被刘培强“家暴”,被揍了一遍之后,还被酒烧。moss就在此时说了一句话:“让人类永远保持理智,确实是一种奢求。”而这句话,也成为整部电影最为经典的台词。

可能有的人认为此时的moss“狗带”了,但实际上,moss并没有死,一直到最后,它都站在刘培强一边,陪着他去炸毁木星。刘培强死了,它也死了。到这里忽然想要感慨一句: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绝美“爱情”。

moss比其他真人火多了,不少网友都想要出关于moss的周边物料。甚至还有网友已经把moss拟人化了。别的成员都是火一两天,而moss是几乎每天都有人搜索。网友总结moss三连:我没叛逃,请您睡觉,哪来的酒。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9 13:54

这个样子,像极了爱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