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46亿总票房 片方到账16.97亿,吴京能分多少

2019-07-26 18:12:54

《流浪地球》是2019年春节档最大的票房黑马,《流浪地球》首轮档期为2月5日-3月5日,后密钥延长2个月,继续从3月6日上映至5月5日,累计上映90天,最终中国内地累计票房为46.55亿人民币。

《流浪地球》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设定在2075年,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已经不适合人类生存,而面对绝境,人类将开启“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

这部电影是由吴京、屈楚萧、李光洁等人主演,大家应该非常好奇,身为主角的吴京能够凭借这部电影分到多少钱呢?

其实一开始大家都不看好《流浪地球》的,大家还是非常偏向周星驰、黄渤和沈腾,《流浪地球》一开始成绩很一般,但后来因为口碑上去了,票房越来越高,投资人应该高兴到做梦都能笑醒。

其实吴京除了作为主演以外,还是投资人之一,他也除了钱,是这部电影的股东之一,所以说不单单是拿片酬,吴京还有额外的分红。

据悉,官方预算成本是3.29亿,吴京投资占比是18.19%,按照分帐比例,片方可以拿到16.97亿元,吴京的票房分红高达2.488亿元,一部电影就赚了两亿多。

吴京真的是人生赢家,而他之前拍摄的《战狼》系列电影到手的钱恐怕也不会少,也只能说吴京是眼光好,当初听说《流浪地球》不被看好,是吴京投了一大笔钱帮助这部电影进行拍摄,一次性赚两个亿,虽然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这也是正常的程序,毕竟吴京是主要投资人啊,而且这两亿也并不是片酬,而是票房分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7.27 09:07

吴京真的很有眼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