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风波后首露面 演唱会现场道歉称没脸见粉丝

2019-02-17 16:18:05

日前,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胜利在“夜店风波”事件后,于首尔举行的演唱会上首度露面,在演唱会上,他针对夜店风波一事向粉丝道歉,并表示自己没面子见粉丝。

Bigbang成员胜利作为一个商业小能手,不仅开了拉面馆,甚至还投资了两个夜店。不过前一阵子,胜利投资的夜店发生了一起集体暴力事件,这个事件视频被曝光后,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胜利也因为这个事情,被部分韩国网民讨伐。

据悉,胜利一共投资了两家夜店。一个是16年于首尔江南区清潭洞投资开设的一家夜店,这个夜店刚开始开业时,不少明星和粉丝到现场去捧场,店内出售的香槟价格不菲,差不多在数千至57万港元(约46万人民币)。

在2018年,胜利又在江南区驿三洞开了一家夜店,这家夜店中的VVIP的酒单中,最贵的香槟套餐索价约75万港元(约60万人民币)。

作为明星开店,有一个好处就是自己就是这个店面的代言人,凭借自己的人气可以给这个店带来不少的客流量。当然,有利也有弊,明星所开的店只要是出了一点小问题,也会被无限放大。

所以明星开店一定要谨慎管理,一旦出现纰漏,不仅店开不下去了,自己的形象也会大打折扣。

在胜利夜店风波出现后,他所举行的这场演唱会出现了不少的退票热潮,在演唱会开始之前,胜利的粉丝表示非常心疼偶像,毕竟快要入伍了,还要承受这么大的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