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民请愿彻查胜利夜店事件 请愿人数已超过二十万

2019-01-31 13:55:51

日前,“胜利夜店事件”被曝出后受到了韩国网民的强烈关注,有超过24万的网民在青瓦台网站上请愿要求彻查此事。

前些日子,韩媒报道18年11月份,在Bigbang成员胜利正在运营的夜店中发生的集体暴力事件,在曝光的视频中夜店的保安人员将一名男子拉出屋外用拳头连续殴打。

此外,还有一则监控视频流出,安保拖着一名女性去VIP室,当时她试图抓住电脑来抵抗,但工作人员无动于衷。

这个事情一经曝出,引起了不少的争议,有人认为这是胜利管理不当造成的,也有人认为胜利有很多店,他只是投资人,并不是直接经营者,大家还要谨慎吃瓜。

随后,胜利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则是在29日晚间出面切割,“我们不会做出任何官方立场回应”。

接着,胜利夜店方面回应了这个事件,夜店方面表示会全面配合调查,以后尽量避免这种事情发生。

不过这个解释并没有得到大部分人的认可,所以才有了青瓦台请愿。

根据相关规定,青瓦台必须对请愿人数超过20万人的请愿做出官方回应,而要求彻查胜利经营夜店打人事件中警方是否有受贿行为的请愿人数已经达到了24万9250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