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胜利携新专辑回归受关注 广泛参加综艺宣传新歌

2018-07-26 16:59:20

BIGBANG胜利时隔五年再次发布了新专辑,这可是让粉丝非常兴奋的事情呢。为了宣传新专辑,胜利在最近参加了很多的综艺节目,也是很拼了。在节目中,胜利可是回答了大家很多的疑问呢。

Bigbang成员SEUNGRI(胜利)时隔五年携全新个人专辑强势回归,新专辑《THE GREAT SEUNGRI》成为一大焦点。

这次胜利是作为独立男歌手推出正规专辑,并身为主要制作人引领团队。整张专辑包括强大的制作人队伍和风格多样的featuring阵容,质量和完成度受到认可。

从歌单上看,收录歌曲绝大多数由SEUNGRI参与作词作曲,不仅有快节奏的EDM曲风,还有中等节奏的曲风和R&B等多种风格多种音域的歌曲。

胜利为了宣传新专辑也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

胜利谈YG歌手难回归,自称背后的原因是艺人为制作精益求精。

胜利出演了KBS广播《乐童音乐家秀贤的提高音量》。节目中,胜利说“秀贤你也知道,YG绝对不是那种(歌手)在家坐着就能发专辑和有活动的公司的。艺人们要本人亲自跑出去才行,不然的话就不知道要花1年还是3年时间了。”

胜利也提到YG公司歌手的粉丝们经常会疑问“为什么不给我家发专辑”、“为什么不把孩子们放出来(活动)”。

对此胜利说“其实所有艺人都在努力制作中。但直到出现好结果之前,要花很长时间。YG是那种直到说出‘就是这个了’才行的公司。我为了能够快点出来活动,也是边奔跑边做所有事。”

这可是回答了不少粉丝最关心的一个问题了。

对于自己的队友们,胜利当然也有爆料了,他对于哥哥们的事情爆料起来可是一点都不手软呢。

胜利登上《Section TV》这个节目,谈到过去曾透露在军中的太阳获得打电话机会后是选择打给他时,拍摄期间接到电话明明很开心,但还是不改搞笑个性反问:“竟然有时间可以打电话,不该打给嫂子(闵孝琳)吗?打给我说什么很爱你、很想你,会有什么改变吗?”后来才知道原来闵孝琳每个礼拜都会去军中探望太阳,一个冷不防他就被闪瞎了。

其实之前胜利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就经常会爆料生活中的一些趣事。尤其是Bigbang其他成员的事情更是没少被曝光出来。

BIGBANG五名成员中TOP、G-dragon、太阳、大声都已经开始服兵役,只有胜利还未服兵役。

之前胜利被问到参军计划时胜利回答称虽然还没有最终确定,但他打算在明年年初参军。

胜利表示他比谁都希望BIGBANG五名成员能够早日一起回到粉丝身边,也希望广大粉丝能够在那一天到来之前继续支持并声援BIGBANG。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6 17:26

希望粉丝都去支持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6 17:33

感觉胜利还蛮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