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乔欣被曝在一起 两个人只是同学关系非恋人

2019-02-15 11:45:43

杨洋在情人节发微博之后,今天又上了热搜。有爆料称杨洋和乔欣在伦敦一起逛街,还说杨洋对乔欣言听计从,还买了一个奢侈包包给乔欣,说得绘声绘色,跟真的一样。但是咧,一张图都没有,全是微信对话图或者是微博截图,可信度不高。

随后有记者去求证双方当事人,杨洋方表示这是杨洋本人在英国拍戏,还表示杨洋和乔欣是同学,都认识快十年了,怎么还闹出了新闻。而乔欣的经纪人一样也否认了他们在一起的的传闻。直言这条消息是假的。

所以杨洋和乔欣没有在一起,他们也不是什么恋人关系,顶多就是同学。可能有的网友比较好奇为什么杨洋和乔欣是同学关系。杨洋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而乔欣则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并不是一个学校的啊。

其实杨洋在2017年的时候,曾经到中央戏剧学院进修一年,和乔欣,代超等人同班,师从刘天池。两个人看起来也只是点赞之交,没有合作过什么影视作品,私下关系如何并不清楚。但如果真的是恋人,早就公开了,何须等到别人来爆料。

纵观现在网络爆料,好像喜欢给单身的明星艺人强塞对象。胡歌,李易峰,杨洋,都被说有恋情,一般都是开局一张对话图,或者哪个论坛的爆料图,然后新闻就出来了。结果都被正主否认,所以恋情新闻在娱乐圈真的很吃香吗?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万千迷妹估计可以圆梦了,随便编一遍都能够昭告全世界我跟我爱豆在一起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6 13:16

单方面宣布杨洋是我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