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欣被疑投奔于正 被拍到和于正在酒店交谈甚欢

2019-04-20 19:24:06

《我和我的经纪人》这档综艺,主要为大家展示了壹心娱乐公司的内部环境,还有对艺人的一些包装和营销过程,经纪人们各显神通,大家这才发现原来娱乐圈中也存在“就业压力”。

而不打算继续跟壹心娱乐续约的乔欣,面临着跳槽的问题。杨天真说乔欣没有“不可替代性”,所以她在娱乐圈中很难红,而且壹心的营销模式不太适合她,她也不打算继续跟杨天真合作了。

乔欣原本被老师推荐给正午阳光,她在正午阳光的时候资源很好,但可惜后来公司取消了艺人经纪板块,专心做剧了。

在节目中乔欣说是自己性格的问题,还有就是公司的运作模式不同,因为这些原因导致自己不能得到很好的发展,于是选择离开。

乔欣和杨天真聊天的时候也说过自己像“辞职创业”一样,想要有个自己的团队,不过乔欣现在的名气还不够,自己组建一个团队风险比较高。

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乔欣在某酒店中跟于正同行,乔欣面临解约,但是心情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不妥,反而跟于正相谈甚欢。于正是什么人大家都知道,乔欣这边即将解约,却又跟于正谈的这么热烈,难道是准备投奔于正?

看到于正和乔欣走在一起的时候很多网友也有讨论,乔欣不是打算组建团队“创业”吗,怎么现在又和于正在一起?

其实乔欣签约于正,也是一个好去处,至少比她自己“创业”风险小的多,而且于正路子野,乔欣在他手里说不定就红了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2 15:29

于正可是个野路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