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欣已经被壹心娱乐除名 杨天真带她录节目情有可原

2019-04-16 15:54:44

壹心娱乐是现在最受关注的经纪公司,而杨天真也成为圈内最知名的经纪人。

在《我和我的经纪人》这档综艺节目中,很多人都以为乔欣要跟公司解约是炒作。后来去看壹心娱乐的官网,发现竟然是动真格的,乔欣真的已经从壹心娱乐中除名了。

有了这个前提,再去看最新一期节目乔欣和杨天真关于解约的谈话,有没有被这位好老板感动?都说经纪公司在艺人解约问题上会设坎甚至百般刁难,但从杨天真的身上我们看到的都是大度和仗义!

乔欣想要解约不是一天两天了,杨天真怎么会不知道?那么既然如此,为什么杨天真要浪费时间在一个即将不是自己公司旗下的艺人身上?为什么还愿意带着乔欣录节目?

其实这也是杨天真的一个“炒作”手段,旨在宣传自己的壹心娱乐!杨天真在节目中为大家展示了壹心娱乐的工作环境和宗旨,杨天真给自己、给公司营造了一种好说话好沟通、“知心姐姐”人设,让壹心看起来是一个业务能力强,商务团队一流的经纪公司!

朱亚文代表着人设问题,张雨绮代表着情感问题,而乔欣代表着解约问题。解约是合作的最后一个环节,很少有艺人会一辈子呆在同一个经纪公司里面,所以说解约问题也非常重要。通过乔欣的个例,杨天真告诉了所有观众,壹心绝对不会刁难客户,就算解约也不会闹出不愉快,好像是在告诉大家:“好聚好散,放心来吧!”

乔欣跟杨天真上这个节目是双赢的局面,乔欣可以借机炒作一波,巩固一下自己的人气,而杨天真正好宣传自己的公司。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