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汉之云的剧本怎么了 为何杨洋粉丝都说有问题

2019-03-07 15:18:23

有网友发现杨洋被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列入被执行人名单。经了解,该官司是上海新文化国际交流有限公司起诉杨洋违约未出演电视剧《汉之云》,索赔2000万。

有媒体向杨洋方面求证,对方表示,这单官司已经通过律师提出执行异议。

此消息发出后,网友能看到杨洋的粉丝在各个营销号的评论下面控评,称杨洋拒演这个剧本没有问题,因为剧本本身就是涉及“民族问题”,而且还“抹黑历史人物”,所以一般演员看到这种剧本都不会接的。

不过杨洋方否认网上的这些传闻,也并没有直接承认杨洋是因为剧本这个事情而放弃出演。

小编特意去搜集了关于《轩辕剑汉之云》的剧本,发现电视剧版是将整个故事的时代背景都给更改了,变成了远古时期(黄帝战蚩尤的那个时期),而原版的《汉之云》剧本朝代是在东汉末年。

原版的剧情的确令人无语,可以说是将《三国》给彻底改编成“同人”了,剧情大概是仙女们想要下凡找到心爱的如意郎君,然后周瑜、曹植、诸葛亮等人都被她们当成了“目标”,周瑜最后诈死抛弃了妻子跟吴国和仙女私奔了、曹植伤害了仙女的心、诸葛亮为了权力娶了丑女黄月英为妻,然后这个被诸葛亮抛弃的仙女找到了蜀国的一个小鲜肉(应该是故事男主),这个小鲜肉是蜀国的一个神秘组织领袖,他们的目的是为了复活赵云,干掉野心勃勃的诸葛亮,而诸葛亮一直在北伐,搞的蜀国民不聊生.....

大概就是这么一个故事,可以说是“魔改”,三国时期优秀的男人都跟仙女们扯上了关系。至于网友说的“民族问题”小编没有发现,但“抹黑历史人物”这可是真的,周瑜诈死抛弃小乔跟仙女私奔这一条就没法让人接受啊,还有诸葛亮竟然是一个野心勃勃的男人,娶黄月英只为上位,我也是醉了。

不过电视剧改编非常大,跟原著不同,所以说杨洋辞演这部剧,应该跟剧本没有关系,是其他的原因。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8 10:53

幸亏没演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