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宫预告小枫李承鄞跳忘川 二次伤害即将开始

2019-02-15 15:40:23

必须要夸一夸《东宫》的节奏,8集就完成了小枫李承鄞相识,生情,相恋,灭族的重头戏份,接下来,小枫和李承鄞就要跳忘川了,忘尽前尘往事的他们即将开启二次伤害,这些情节都包含在第9,10集的预告中了。

跳忘川相当于小枫和李承鄞人生的一大节点。跳忘川之前,小枫从未对李承鄞有过隐瞒,李承鄞曾经替小枫捉过一百只萤火虫,斩杀天亘山白眼狼王向她求亲。李承鄞说什么,小枫就信什么。

没想到李承鄞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出于利用,他一心想灭丹蚩替死去的太子报仇。丹蚩兵强马壮,生性好战,只有找到铁达尔王帐才有把握取胜。

小枫出身很特别,她的父亲是西州王,母亲是丹蚩公主,作为铁达尔王唯一的孙女,她是被西州和整个丹蚩捧在手心的明珠。所以,小枫是李承鄞的钥匙,有了她,李承鄞就能完成自己的复仇大计。

李承鄞最可笑的一点是,他灭了小枫全族,竟然还奢望能够留住小枫,哪怕他们之间只有仇恨,没有爱情。跳忘川就是小枫给李承鄞的回答。

忘川之水在于忘情,奈何小枫和李承鄞缘分未尽,即使两人已经忘了前尘往事,他们还是要结为夫妻。李承鄞入主东宫,小枫注定要成为太子妃。天下人都知道太子妃不得李承鄞宠爱,小枫也不吃醋,吃喝玩乐样样都没落下。

如果生活能够永远这样也就算了,可惜命运还是不愿意放过他们。第二次相恋,李承鄞和小枫又收获了一次悲剧,二次伤害威力巨大,这一次可没有复活戏码,一旦失去就是永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6 09:32

太悲伤了,虐死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