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微博太神奇了 搜死鬼会收获意想不到的快乐

2019-02-11 14:22:28

随着《流浪地球》的热映,从客串成为主演,从主演成为投资人的吴京再次成为广大网友热议的焦点。没想到硬汉派代表吴京藏着一副有趣的灵魂,在他的微博搜“死鬼”会收获各种快乐。

吴京可以说是转型非常成功的艺人了,当演员的时候出道就是巅峰,火了很多年,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娱乐圈不缺乏演而优则导的艺人,吴京在演艺事业取得成功之后,也转到幕后挑战当导演了。

《战狼》系列让吴京迅速跻身知名导演行列,实力证明,自己不仅演戏好,当导演也是好苗子。在大众的认知中,吴京是“硬汉派”代表艺人,能打,敢拼,为了拍戏什么危险都不怕。

很难想象吴京会在微博一口一个“死鬼”叫着,“死鬼”对象还是另一硬汉代表段奕宏。吴京可以说是段奕宏微博搬运工了,每次段奕宏一发微博,吴京立刻各种转发,一律用“死鬼”打招呼。

难怪网友会说,在微博看吴京和“死鬼”段奕宏的互动笑到头掉,因为有趣的灵魂确实不一样。大家都知道吴京和谢楠是非常恩爱的一对夫妻,吴京和段奕宏打的火热,谢楠一点不吃醋,因为她有“昕老公”。

在谢楠微博搜“昕老公”,出来的全是谢楠与吴昕的互动,约吃饭,约聚会,互相为对方庆祝生辰,亲密关系不输吴京和段奕宏这俩大老爷们。难怪吴京和谢楠能在一起,他们都是非常有意思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2 09:54

有意思夫妇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