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苏梅最对不起的人 莫莱帮了她两次却送命

2019-02-03 10:52:02

《天衣无缝》苏梅有最对不起的一个人,他就是莫莱。莫莱帮了苏梅两次,一次救她性命,一次帮她摁死资历群。苏梅是个狠人,为了不留下线索,只能杀死莫莱。

莫莱一共帮了苏梅两次。第一次,苏梅被资家俩兄弟送到漕河泾监狱后,是莫莱帮苏梅给贵翼带口信,这才让苏梅有了一线生机,并反败为胜。第二次,莫莱帮苏梅更换资历群的死囚档案,资历群名义上已经死过一次,苏梅替代的这份档案能再杀资历群一次。

莫莱虽然地位卑微,两次相帮苏梅凸显的作用却很大,没想到苏梅心够狠,为了不留下任何线索,竟然亲手杀死对自己有恩的莫莱。苏梅这一生都依附男人而活,最初是刘玉斌,接着是资历安,最后是贵翼。

刘玉斌,资历安,贵翼都是有权有势之人,他们与苏梅交集已久。唯独莫莱不一样,他的出现是一个意外,他是个不引任何人注意的小卒子,如果苏梅没有被逼上绝路,像莫莱这样的小人物是绝对不会入她法眼的。

莫莱的名字取得很有意思—莫莱,莫来。莫来就是不要来的意思,如果莫莱不帮苏梅第二次,或许他就不会死了。从立场来看,莫莱无疑应该被划到“好人”一方,可是莫莱也有做错的地方。苏梅为了活命拿他当突破点,用美色勾引他。

莫莱没能守住心智,自己钻进了苏梅的圈套,从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他的结局。苏梅在贵翼的帮助下想再杀资历群,莫莱就绝对不能活着,因为这次的算计相当于构陷,是为了一己私仇的报复,莫莱是最大的证据,想让这件案子永远沉入黑暗,只能死无对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08 10:44

最毒妇人心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