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苏梅从谷底走上人生巅峰 贵翼真是好手段

2019-01-31 10:31:14

《天衣无缝》苏梅因为挡了资历群,资历平的道儿,差点被这俩兄弟弄死,贵翼承诺帮助苏梅,还真不是随口一说。苏梅被资历安,资历群打入谷底,贵翼却将苏梅推上了人生制高点。

贵翼将苏梅从漕河泾监狱救出来之后,两人达成了合作。贵翼曾经向苏梅许诺,让她替代资历安成为侦缉二科科长,事实是,贵翼给苏梅镀的金并不只有这一层。

苏梅不仅将资历安拉下马,亲手杀了他,取代了他的位置,同时还恢复了自己的中统身份,从上尉军衔晋升成为少校。除此之外,苏梅认潘司令当干爹,是深受潘司令喜爱的干女儿。

今日的苏梅早就高不可攀了,再也不用被人当成棋子,召之即来,无用则弃。苏梅能有这一切的荣耀,全是贵翼在背后助力。贵翼和苏梅曾经是敌人,却因为资历群,资历安而成为“朋友”。

虽然两人都在利用彼此,达到双赢的目的,但贵翼与资历安却完全不同。苏梅只是资历安名义上的未婚妻,两人根本毫无感情,只有利用。苏梅跟在资历安身边的时候,他们的合作是不平等的,资历安高高在上,苏梅处于弱势,只能仰望资历安。

贵翼和苏梅同样是互相利用,但他给了苏梅足够的尊重,他将苏梅放在和自己同等的位置,不仅对苏梅实现了自己的承诺,还给了苏梅更多。

贵翼将苏梅推到如此高的巅峰,对自己是特别有利的。锦上添花最是无用,雪中送炭才最难得的,他这份天大的人情苏梅永远都还不起,贵翼没用一兵一卒就给自己“清除”了一个敌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