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贵翼为什么要酒店登记簿 提前消除隐患

2019-01-31 11:11:13

《天衣无缝》资历平杀了三个假冒的特务之后,将尸体送到了贵翼住的酒店门口,贵翼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前台要酒店登记簿,他这么做是想提前销毁一切有可能成为证据的痕迹。

有人暗中送三具尸体给新上任的军械司副司长,这可是一件能够轰动全城的大事情,何况这三个人的真实身份都不简单。贵翼要酒店登记簿就是想查找蛛丝马迹,帮助他梳理案件的来龙去脉。

一旦发现可疑之处,或者某些线索可能会给自己造成潜在危险,贵翼必然是要提前消除这些隐患的。可惜,贵翼查来查去,都是在给资历平销毁证据,顺带还帮助了方一凡。

贵翼在酒店登记簿查到了三个非常“危险”的名字,第一个是资历平,第二个是佟阿大,第三个是方一凡。贵翼将写有这三个名字的内页全都撕掉并销毁了。

隐藏资历平和佟阿大不仅是帮小资扫清潜在威胁,也是贵翼帮自己未雨绸缪。贵翼已经知道资历平有多不简单了,但他还没想清楚资历平到底要做什么,所以他只能销毁这些线索,让侦缉科的人无从查起。

至于方一凡,贵翼完全是出于谨慎的性格才将她的名字也毁掉。当时的贵翼根本不知道方一凡身份,两人还没见面,但方一凡出现在了这个酒店。

一旦侦缉科的人着手调查,登记簿上的所有客人都是“潜在嫌疑犯”,一个也逃不了。贵翼虽举虽然是无心插柳,却帮了方一凡大忙,因为方一凡是共党,被侦缉科嗅到气息会很危险。

侦缉科调查外勤特务被杀一案也在第一时间找前台要登记簿,只不过他们晚了贵翼一步,之后得到的是一本无用的记录册,因为所有的有效信息都被贵翼提前销毁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