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苏梅为什么剃光头 这是一场告别仪式

2019-01-31 10:06:44

《天衣无缝》苏梅被贵翼从漕河泾监狱救出之后给自己剃了光头,很多人没明白她为何这么做。其实,这是一场告别仪式。以前的苏梅已经死了,现在的苏梅是“钮祜禄苏梅”,不折不扣的复仇者。

苏梅知道当年出卖自己的“秦守仁”就是资历群,资历群和资历安已经秘密联手多年,再加上苏梅背着资历安和刘玉斌偷情,种种的一切足以资家这俩兄弟对苏梅下死手。

苏梅差点就死在漕河泾监狱,既然贵翼将她从死亡线上拉回来了,她就不能白活。资历安有一点说的非常对,苏梅是个不定时炸弹,很难掌控,她疯起来,所有人都不好过。

苏梅剃光头,代表过去的自己已经死了,她现在是重生的苏梅,是心怀怨恨的复仇者,和资历群,资历安是死敌,她一定要亲手杀死资历安,替自己讨回公道。

如果换做以前的苏梅,想要将侦缉科科长拉下马肯定是一段空想,绝无可能实现,可是如今的苏梅有贵翼的助力。成年人的世界中敌人和朋友之间是没有界限的。

只要有相同利益,大家就是朋友。一旦立场不同,大家就是站在不同阵营的敌人。苏梅和贵翼为敌已经成为过去式,现在两人的目标非常一致,除掉资历群和资历安,苏梅和贵翼都需要对方。

苏梅之前曾和资历群一起共事,之后跟在资历安身边多年,她对这俩兄弟实在太熟悉了。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了解对手意味着已经有一半的成功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